和田羊脂玉白玉挂件,和田玉羊脂白玉玉牌

和田羊脂玉白玉挂件

新疆和田籽料,一级白细油糯熟。18k金镶嵌钻石扣头。

【材质】稀有珍品 新疆和田青花籽料 天然A货翡翠

【详情:】1.8克重;尺寸约:长25mm*宽20mm*5mm ;厚5mm左右(不含绳);吊坠长约45-48mm(含链)可调节!

【保真支持复检 支持无理由退换 请放心购买!】

和田玉羊脂白玉玉牌

此款作品采用上等新疆和田籽料,质地细腻油润。整器以浮雕技法琢一龙首形佩饰于其上。

正面雕刻:神兽昂首张目、双角卷曲成钩状;身体盘旋呈S型弯曲向前延伸,四肢粗壮有力,爪牙锋利尖锐,身躯健硕修长,尾羽飘逸轻盈;在龙的背部镂空出两条相对的夔纹作为装饰图案加以点缀衬托,更显其威严庄重之气势;侧面则阴刻勾云纹及山石树木花草作陪衬,意趣盎然。

背面设计:一泓清泉从远处缓缓而降,水波荡漾间又有一只灵动的小鱼跃然而起,仿佛正在水中嬉戏游弋一般;而另一侧亦隐约可见一条蛟龙正张嘴怒吼着欲向水面发起攻击……整体画面构图疏密有致、层次分明且布局和谐美观,可谓匠心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