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末糖羊脂玉什么价位,且末料糖羊脂玉

且末糖羊脂玉什么价位

和田玉山料,价格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之间。山流水是介于籽料与山料之间的产物,它的形成过程跟籽料的相似但是又有所不同.它是在地质作用下形成的呈半风化状态的软玉矿石。

新疆白玉

而青海的白玉则大多为山料,其特点是比较水透、白度一般比较高但无油润感;俄料则是次生矿床中产出的独立存在,没有风化的皮壳所以看起来很干涩粗糙缺乏油脂性还有就是颜色上通常泛青色!

且末料糖羊脂玉

和田玉山料的产地,主要是在昆仑山、阿尔金山一带。其中在新疆塔什库尔干县还产黑青玉(指黑色发亮的),还有白玉等品种。

1. 且末是新疆的一个地名,它位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即巴州地区,历史上是和田玉山料的一个著名出产地.

如戚家坑是清末民初时天津人戚春甫、戚光涛兄弟在且末地区开采软玉时所建的矿坑,因产出的玉料色白、质润而闻名;又如同样位处且末的杨家坑,所采玉料有栗子色外皮,内部色白质润;再如且未地区的卡羌坑,更以所采玉料的白口、青口、黄口之分,质坚性匀,并常带有盐粒闪星而让人爱不释手。除籽儿料以外,市场上大部分的和田玉都出自于且末

2. 和田玉中的名品,是珍藏于陕西历史博物馆的西汉国宝级文物“皇后之玺”,其质地为新疆和田羊脂玉,是迄今唯一的汉代皇后玉玺,2008年北京奥运会会徽“中国印”也是采用新疆和田玉作为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