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红皮和田玉籽料多少钱一克,枣红皮和田玉籽料价格多少钱一克

枣红皮和田玉籽料多少钱一克

根据新疆宝玉石检测研究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

黑青玉山料的价格在100元到1000元之间;细度好的黑青山料价格能达到千元每公斤。

而对于戈壁料来说,其价格就普遍偏低了,一般品质不错的巴掌大戈壁石头价格也就200到300左右。

目前市场上最贵的就是这个小羊脂(点击查看)不过也要看具体品相的哦~!

枣红皮和田玉籽料价格多少钱一克

首先,从产地上看的话,新疆的和田玉是最好的。但是现在市场上的都是俄料的居多。

其次就是要看它的成色了:

1、白度要够——不能太灰也不能太白(白色调),青白玉与青玉之间界限很难分清;最好没有闪灰色和黑点等杂质掺入其中;2.细润程度要好——结构越致密越好;3.颜色纯正与否对价值影响很大,如果夹有黑斑或其它杂质如云雾状“烟丝”等等都会令玉石身价下降;如果呈半透明的“藕粉”(淡粉紫色)也是一种别具风味的俏色;和田仔玉中有一种特殊的种类叫洒金皮的独粒原籽儿很珍贵稀缺,这种籽儿的表面有一层黄褐色的薄皮覆盖着,一眼望去像是有金色沙子镶嵌在上面一样故而得名;4.形状周正而不歪斜也是值得收藏的原籽的一个重要条件.

最后还要注意雕工的好坏及艺术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