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松石桶珠价格,绿松石散珠价格

绿松石桶珠价格

一、瓷度是关键:

如果说玉器主要考究的是一种意境美的话,那么对于绿松石的审美,则主要是看它的颜色了。一般来说,蓝色要比绿色更招人喜欢一些,而且极品的蓝色料子,做成饰品佩戴起来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二、净度和瑕疵越少越好:在所有的的天然宝石中,可以说绿松石的净度是比较低的,一般都有铁线或者是在表面有凹陷等瑕疵出现,这些小瑕疵我们当然是尽量避免为好!但是再低也比那些垃圾货强太多了吧!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睁大眼睛看看清楚哦!

三、形状要漂亮饱满形正:其实不管是任何的一种珠宝文玩类的物品,它们的价值都是通过其本身的品质来决定的,而美观程度只是辅助因素而已。比如说同样大小的一对南红耳环和一个乌兰花雕件,前者可能只要几百元后者却能值几千甚至上万,这就是因为前者的形态更加完美对称,色泽和质地都比较均匀细腻,这样的物件自然也就更有收藏的价值了!

绿松石散珠价格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一般品相的湖北料圆珠克价在40元左右。根据品质不同的话大概20~80不等。

影响绿松石的价钱因素有以下几点:颜色、瓷度(密度)、产地、大小和形制等!1.颜色的制约性最大现在市场上大部分的优化产品都是往高蓝或者深蓝色上靠,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高色货卖出去,不管什么级别的矿口出来的东西只要能达到要求的都可以叫高色货;2. 硬度和密度直接影响了盘完的效果及价值;3. 产地的制约性比较大;目前主要几个著名的矿区为主:1.云盖寺2.洞子沟3.秦古4.丫角山5.溢水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