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青海料和新疆料哪个贵,和田玉山料和青海料哪个贵

和田玉青海料和新疆料哪个贵

根据您的提问做出如下解答:

1、从整体而言的话,新疆和田玉比青海料的品质要好一些。

2、但是并不是说新疆的就一定好于其他地区的,像比如青海产的烟青玉质地也相当的好,不亚于很多顶级玉种的存在;而且好的俄产白玉也不差哈。

3、所以并非是只有新疆的和田玉才是最好的,只要是好玉石它就是好玉石,关键在于个人的喜好而已。

4、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哪里出产的玉石,它们都经过了上万年的时间才形成的,具有不可再生性。

5、因此若是能够收藏到珍稀罕见的种类或者极品中的战斗机那肯定是升值潜力巨大的哦~

6、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和田玉山料和青海料哪个贵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1、从价值上来说的话,新疆山料的要比青海的珍贵一些。

2.因为目前来看玉石市场上的主流也就是俄碧以及且末糖白等这些产自于新疆的山料都是受到很多雕刻师与收藏者的喜欢;而相对的就是青海的白玉虽然品质也是非常好的但是还是不及前两者;

3.当然了这几种比较起来还要看个人的喜好程度而定;和田籽料由于资源的稀缺性加上现在国家对于保护资源方面可谓是下了血本所以导致价格一直居高不下;但是不得不说的一句话就是好东西永远是好东西!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贬值甚至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