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和田玉新疆,新疆和田三彩玉

三色和田玉新疆

【材质】 新疆且末糖白料

【规格】: 约60.8*37mm,重:77克。

【描述】 三彩籽料。油性十足的红糖、黄皮子与红沁肉完美结合在一起!颜色鲜艳明亮,非常漂亮的一块小精品~

【原料展示】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下方评论留言或直接点击图片左下角立即咨询按钮哦~我会在最短时间内给您回复!

新疆和田三彩玉

“天山以南,大漠之北。”

巍峨的昆仑山脉绵延千里。

在这茫茫的大地上,

孕育着许多奇珍异宝:金丝白玉、碧玺、玛瑙石、

戈壁红柳……等等……

其中有一种美艳绝伦的“五色料”——“三彩玉”(以下简称:“三彩”)!它产自于我国新疆的和田地区——著名的三大河流之一的喀拉喀什河(墨玉河流域)里;是近几年才发现的新品种而闻名遐迩的!在当今社会上已受到广大收藏爱好者及文博界人士的青睐与推崇!!

什么是"三彩玉'?

所谓的三彩玉是指在同一块石头上面有黄褐色,白色以及青灰色三种颜色同时出现在一块儿原石的表面上的时候就叫做 三彩玉了.它的形成是由于地质变化的时候形成的次生色.

其价值如何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 翡翠中最好的就是绿色其次是紫色再者红色

但是我们今天所说的这种三彩 玉 是指同一块原料上有黄色, 青灰色的出现 也就是大家说的 黄白种 其次还有白色的存在 这两种颜色的组合在一块儿成品上是很少见的 而这两种色彩的出现 在其他宝石或者玉器当中也是很难出现的 所以说这也就造成了稀缺性 和唯一性的特点 而且因为它是天然形成的所以每一种都是独一无二的 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把玩性 因此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和经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