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95于田和田玉,新疆95和田玉

新疆95于田和田玉

【品名】95于田料

【重量】约:60.5克

【尺寸】:52x32x16mm(最大),重62g。

【产地】中国·新疆 · 于田县

【特点】白度一级半以上、细密度好。油性脂粉感极佳!无结构老熟肉质细腻温润如羊脂白玉一般凝实浑厚而又不失灵气与活力;颜色纯正均匀且色泽柔美鲜亮而不妖艳俗媚;其内部纹理清晰自然流畅宛若天成其天然的云絮状纤维交织结构是其鉴别的重要依据之一;和田籽料的皮子是风化氧化的结果所以有深浅不一的颜色变化;而山流水的毛孔则是长期在河床中冲刷打磨的结果长时间水流的冲击下表面会形成不规则的凹凸不平的小坑点但是这些小坑点却很圆滑没有棱角而且分布随机疏密得当给人以舒适的感觉并且摸起来手感非常光滑顺畅犹如婴儿肌肤般润滑让人爱不释手

新疆95和田玉

“95于阗料”,是1995年在位于昆仑山、阿尔金山脚下的塔什库尔干县境内的一处矿区发现的和田玉原生矿产资源。该地隶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且末县管辖。

“95于阗”是国内公认的最好的白玉山料产地,由于开采时间短(只有十几年),储量少等特点而闻名. “95于阗”的名称源于当时此料的产量很小.

95年后发现的青海野牛沟的白玉山料也属于软玉的一种,与俄碧的区别就是没有水线存在

其实真正意义上的羊脂不是那种白得像猪油一样的东西!而是说它结构细腻到一定程度才能达到的标准———过灯无结构的状态(当然这种标准现在很难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