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白玉籽料价格,新疆和田白玉带皮籽料价格

新疆和田白玉籽料价格

在玉石市场上,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白色的石头。这些白色的小块儿看起来很漂亮,但是它们却不是真正的玉。

其实这种小块的白色石头就是一种叫做卡瓦石的材质。它是一种蛇纹石化的大理岩类矿物岩石。它的主要成分是方解石、白云石以及滑石等物质组成的混合物。而其中含有大量的透闪石含量高达98%以上,所以说它是属于软玉的一种品种之一。

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白点呢?

这是因为它在形成过程中由于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从而导致内部结构发生了变化而导致出现了一些空洞或者裂缝状的结构缺陷现象。而这些瑕疵的存在就会使得其内部的颜色发生改变进而呈现出各种不同的色泽状态来。

因此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区分开来以免上当受骗买到假货!

新疆和田白玉带皮籽料价格

你好,这是一只金镶玉翡翠A货挂件

真货无疑

其翡翠部分种水分析为:糯到细糯种 整体淡油青色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其镶嵌部分为:千足金金箔 一克金可以锻造出0.5平方米金箔 所以

您这个物件上面的用量是非常少的,在0.0几克之类。 

此类带印记的翡翠挂件,

一般为商场或景点销售居多,多为抽奖打折之类的销售手法,一般是用品相不太好的翡翠料子,中间处再用千足金金箔,直接压制覆盖 ,时间长了金部分也较容易脱落,这样的物件实价从东西的大小分为100-300居多。

您的这件,种水品相较为一般,如果买的超过300就亏了 此类物件本身价值较低 不是很建议购买此类物品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